Esther-rism

想的太多。

收信人:太宰治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混蛋太宰,距离上一次收到你的来信又过去三个月了,我诚心诚意给你写,写了九十多封,你一封也没回我。你这条臭青花鱼肯定又把那些信看都没看就给烧掉了吧,再不济,你是看完了不回故意来气我。
    啊啊,又让人想到了往事呢,真是不爽。
    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还是一如既往的狂妄自大,自私又胆小,只会让人为你痛哭为你流泪为你难过,从来不考虑曾为你交付真心的人……算了,跟你这个混蛋说这些你也听不进去,喂,自杀前能不能考虑考虑别人的感受啊。

    你个混蛋,能不能啊。能不能别让我如此憎恨……又想念啊。

    早就知道你在那纸条上写了什么了,我可不会看,它被我放进帽子的夹层里了,你别想从我这里偷走它销毁你的罪证,哪一天我又见到你了,就把它拿出来,反反复复地看,反反复复地用我最大的声音去念,再瞧瞧你的囧样子,那可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。

    这可能是最后一封不会收到回信的信了。无论如何……

  

  
寄信人:中原中也

评论(1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